浙江英乔装饰设计有限公司

专业室内设计,后期软装设计及工程施工的专业机构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企业资讯 » 英乔装饰 设计可以传承的家
企业资讯
英乔装饰 设计可以传承的家
发布时间:2018-08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 当下,装饰行业越来越成熟,人们对于家庭装修也越来越熟悉。不少业主在外拼搏努力多年后回到家乡,会选择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上盖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,但对装饰的认识,仍处在起步阶段。如何让这个家更舒适美观、值得传承呢?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话题。
    英乔装饰的别墅专家吴正慧对此有一套他的认识。吴正慧从2002年开始致力于别墅高端设计,几乎见证了这个传统城市别墅设计的发展。最初,很多业主仅凭着一张效果图,或看到某家的房子很漂亮,就让师傅直接照着盖个一模一样的,而忽略了其内部结构是否合理、户型大小是否合适等问题。这造成房子盖好后,会出现楼梯结构朝向不对、室内空间大小不合理等问题。吴正慧认为,在决定盖一座房子前,要有一个详细的规划。一个好的家,一个值得代代相传的宅子,需要我们用心对待,让每一个细节都充满故事。一座值得传承的房子,往往有人的思想和感情在里面。在这样的一套房子里,无论是门前种下的一棵树,还是视野开阔的起居室,抑或是便利的配套系统,都是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成果。